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计划到2012年将关闭14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01  盖世汽车网

  外电综合报道,为解决现金流危机并寻求更多的政府援助,美国通用汽车可能关闭更多的工厂。

  通用汽车去年12月表示将美国工厂数削减至38家。但最新消息显示通用将该最终工厂数调低至33家,这也意味着到2012年通用将总共关闭12家工厂,通用并未透露新增关闭的5家工厂的名称。2008年通用汽车关闭了位于俄亥俄州生产SUV车型的Moraine工厂,并将在该厂发动机车间裁员572人。这一决定导致代顿地区(Dayton)共上千人失业。

  除了关闭工厂外,通用为改善资产负债表还可能出售旗下萨博悍马土星等品牌。2008年通用亏损309亿美元。截至目前通用从美国政府获得了134亿美元资金援助,并要求国会再提供166亿美元。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