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官员:通用和克莱斯勒所需援助要“多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专电 美国财政部一名高级官员20日说,通用和克莱斯勒所需要的援助资金可能要比它们向政府要求追加的216亿美元“多得多”。

  美财政部顾问、汽车业特别工作组高级顾问史蒂文·拉特纳日前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两家公司对自己的经营状况相对乐观,它们要求追加的这一金额基于

  一个乐观的改组计划,而这一计划未免“有些野心勃勃”。它们需要的援助“很可能要多得多”。

  汽车业特别工作组是为了评估审查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改组计划而成立的。财政部将于本月作出是否追加贷款的最终决定,届时通用和克莱斯勒的命运也将明朗。

  去年开始的金融危机使全球汽车市场陷入萧条,通用和克莱斯勒两家公司陷入严重资金困境。为了避免国内汽车业陷入破产境地,美国政府已向通用和克莱斯勒提供了174亿美元贷款援助,今年2月通用和克莱斯勒又向政府要求追加216亿美元援助。

(编辑:郭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