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小升一位 网友关注自动档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35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熊猫,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熊猫二月份的销量与一月份基本持平,熊猫的可爱外形让这款小车一直吸引着网友的目光。最近熊猫在央视投放了以介绍熊猫安全性的广告,更是让熊猫的关注度上升了不少。本周熊猫在口碑榜前进一步,排位第四。

  有网友都将熊猫自动档上市的新闻转载到论坛,和大家分享熊猫的最新消息。大部分网友对熊猫自动档很有兴趣,但不菲的价格也让他们有一些犹豫。更有网友希望吉利能尽快推出排量为1.0的熊猫,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熊猫自动档刚刚上市就有网友在论坛询问油耗问题。网友“astorn”认为,自动档肯定比手动挡费油。网友“zhsdcl”,认为现在谈论自动档油耗问题还为时过早,要等开自动档的网友多一些才能知道自动档的油耗到底是多少。

  参考热帖:

  《熊猫自动档性感上市。》

  《熊猫自动档耗油厉害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