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央视打造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全球鹰品牌下首款产品——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市场后,其“安全精品”小车的特性彻底颠覆了“中国”小车的传统概念,使得人们对吉利汽车品牌的认识有了较大提升。近日,吉利汽车打出了一套品牌提升的组合拳,将“吉利熊猫广告片”推上了中央电视一套黄金时段,并计划启动“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

  据了解,3月9日,中央电视台在一套《焦点访谈》后,隆重推出了这则“吉利熊猫广告片”。虽然仅仅15秒钟,但吉利熊猫的“更多安全,更多爱”的广告语已经引起热议。当晚8点,网络论坛里就有网友开帖讨论。不少网友认为,这则广告拍得漂亮,吉利熊猫更是安全、可爱,吉利接下来应该加强营销,让更多人认识吉利熊猫。也有网友指出吉利熊猫尤其适合新手,“因为安全有保障,开着放心。”

  据了解,中套电视台一套22:35《晚间精品节目》前、18:11《榜上有名》、21:42《精彩十分》前等时段也将推出这则“吉利熊猫广告片”。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