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5日雷锋日 吉利熊猫爱心车队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12  新浪汽车

图一 吉利熊猫爱心车队出发了

  3月5日雷锋日,在浙江台州,由吉利熊猫车主和当地义工队联合发起的“吉利熊猫爱心车队”温暖了当地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和敬老院的老人们。

图二 抵达新临海人子弟学校

  当天10:00许,在时断时续的春雨中,吉利熊猫爱心车队开始了他们一天的“爱心之旅”。

图三 吉利熊猫图书室成立了

  “书”对孩子们来说就是知识的海洋。当天,吉利熊猫爱心车队为新临海人子弟学校 送去了近300册图书,孩子们热切地为这些图书分类,校长甚至亲自把这个图书馆定名为“吉利熊猫图书室”。据了解,这已是这支爱心车队第二次为学校捐书了。随行的义工表示,这项活动将会作为一个结对活动长期来做。最后,双方还共同种下了象征“友好帮扶”的常青树。

 

图五 前往永丰敬老院

  在永丰敬老院,义工们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粮油等食品,陪老人聊天,并为老人们献上了《青藏高原》、《最美夕阳红》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博得了阵阵掌声。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