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样吉利熊猫的“第三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一款风靡大江南北的小车,其憨态可掬的别致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四星碰撞的安全水准、1.3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迸发出的强劲动力、宽敞的车内空间、精细的做工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据吉利汽车研究院吉利熊猫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吉利熊猫的怠速噪音和车内空气质量在同级车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大学校园里的吉利熊猫

  据了解,在熊猫车的研发阶段,吉利始终强调技术的先进性和质量的可靠性,除了考虑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外,安全性能、操控性能、噪音控制、车内空气质量等也都是按照优于同级车的水准来进行衡量的。

  在噪音控制的技术上,吉利熊猫首先采取了类似中级车的液压悬置,改善整车的震动问题;其次,通过演算、分析和测试,完成进气系统的定型,采取了加长进气管和谐振腔的方式,改善了进气噪音;还对排气系统进行反复测试、分析,确定采用双消声器结构,并对消声器内部的结构和体积进行优化,改善了排气噪音;最后,对整车的密封、隔音零部件进行最优化的布置,使得整车的噪音得到更好的控制。液压悬置的有效降噪,对进排气噪音的控制,加上全车孔洞的封堵和隔音,成就了吉利熊猫车的低噪音。

更为合适的降低噪音的进气管和谐振腔

  

更为有效的消声器

  

整车全方位的更为精细的密封与隔音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