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QQ霸主地位 换购吉利熊猫优惠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吉利汽车4S店获悉,目前购买吉利熊猫可以参加“环保换购大行动 ——国Ⅱ排放或使用五年以上车辆换购熊猫特惠3000元”活动,消费者用国二排放或使用5年以上的车辆换购吉利熊猫即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针对目前广州市场上没有吉利熊猫自动档车型售卖的情况,4S店还贴心地推出了“手动档升级为自动档”的个性化服务,消费者只需支付8000元现金,即可将熊猫1.3L标准型和1.3L舒适型上的手动变速箱升级为自动变速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这样的个性化服务目前很受女性驾驶者的欢迎。

吉利熊猫

指导价

4S店换购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灵动版

4.58万

4.28万

3000元

1.3L乐动版

4.88万

4.58万

3000元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1.3L功夫版售3.88万元

吉利熊猫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以及满载时的1312~1360公斤。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其他方面,熊猫车的型轮胎尺寸为165/60R14,转弯半径为4.5米。在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型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