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Nano3月23日上市 史上最节能汽车美国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7:57  华商网-华商报

图为塔塔Nano

图为塔塔Nano

  世界最便宜汽车3月23日上市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3月23日在孟买推出4门轿车Nano,该车价格为10万卢比(约合1984美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塔塔公司的经销商将从4月的第二周开始接受预订。

  据报道,Nano是一款4门5座、发动机排量仅0.62升的微型车,它没有方向盘助力、电动车窗和空调。2008年1月Nano就已问世,塔塔公司原本打算从2008年10月开始销售,但因生产厂被迫转移地点导致上市时间延后。新华

  史上最节能汽车美国问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一款新型三轮汽车问世,发明者希望这款外表怪异的高效节能车能打动那些不愿意花钱买汽油的消费者的心。

  该款名为“Aptera”的两座汽车外形像鸡蛋,最高时速可达137公里,由静止状态加速到时速97公里所用时间不到10秒。据悉,该款汽车每加仑汽油可跑100英里(相当于每升42公里),代表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

  Aptera全电动型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上市,每次充电后可行驶100英里,并可通过普通充电接口进行再充电。 据《广州日报》

  德国大众将裁减全部临时雇员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2月28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说,大众汽车公司计划裁减全部临时雇员。

  报道说,2008年大众公司临时雇员总数约为1.65万人。温特科恩说:“我们将不再使用任何临时雇员,这对于那些受影响的人来说很不幸,但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温特科恩补充道:公司的永久雇员暂时不会受到波及,“通过压缩工作时间来成功实现汽车产量不过剩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借此限制产量,确保至少今年内不裁减永久雇员。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