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公司3月推出世界最便宜汽车Nan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1:10  新华网

塔塔Nano

  新华网新德里2月26日专电(记者毛晓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26日宣布,将于3月23日在孟买推出四门轿车Nano,该车价格为10万卢比(约合1984美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塔塔公司的经销商将从4月的第二周开始接受预订。

  据报道,Nano是一款四门、五座、发动机排量仅0.62升的微型车,它没有方向盘助力、电动车窗和空调。

  2008年1月Nano就已问世,塔塔公司原本打算从2008年10月开始销售,但因生产厂被迫转移地点导致上市时间延后。

  塔塔公司说,自问世以来,Nano受到印度民众的广泛关注,公司网站点击量达到3000万次,网上建立的兴趣小组超过6000个。塔塔公司发言人拉伊表示,他们将尽可能拓宽预订渠道,增加这款车型在印度的销量。

  塔塔集团总裁拉坦·塔塔表示,欧洲版的Nano将于3月参加日内瓦车展,在欧洲的售价为5000欧元左右。

  塔塔汽车公司隶属于塔塔集团。塔塔集团创始于1868年,是印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