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现金优惠5000元 购车赠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00  万车网

新思域 

 老思域的身影还在大街上四处游走,新思域的脚步却已上路,不知不觉中,新款上市快两个月了,看到了东风本田的卖力宣传,也看到了终端市场促销的多样,看不见的却是营销声浪背后上涨的销量。

  近日,笔者从东风本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思域的优惠总计可达8000元。销售人员表示,优惠包括5000元现金,另外还有价值3000元礼包装饰,不过要在店内上保险的情况下方可赠送;店内手动档车型货源极少,有需要的朋友尽快去店内选购。

  新思域的外形改变在于,前脸的造型更加硬朗、动感;车身颜色也增加了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的硬朗线条使新思域的冲劲更大;转向灯颜色的变化,和雾灯位置的改变,使新思域紧跟当前的流行趋势。另外,与老款思域的中规中矩相比,新轮辋和扁平胎的使用,令人看到新思域就会有驾驭它的欲望。

  编辑观点:新思域外观不及老款时尚吗?新思域内饰没有变化吗?为什么上市后的表现会与预期差距这么大,尤其是终端市场所表现出来的情况,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释放出几千元的优惠,而在一些二级市场,优惠甚至已经超过万元,在那么大力度的促销下,销量上还是很难用满意来形容。或许,转变营销策略,继续丰富低端车型的配置会收获一定效果。(文/巫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