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半再优惠 马2购车抽奖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9:24  云南日报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外观

  近来,国务院公布的最新车辆购置税政策已经对国内车市产生了初步影响,1.6升排量的车型,作为购置税分界点的车型,一下子成了市场的宠儿。与此同时,众多以1.5L、1.3L更低排量为主打的精品小车,也大有借新政“扬眉吐气”之势,各个厂家经销商为此纷纷推出相关优惠促销政策,拉动消费者出手。最近,长安马自达各地经销商陆续展开了牛年第一轮优惠促销计划:在减购置税的基础上,向Mazda2和Mazda2劲翔的购车客户送出奖金,给消费者接二连三的购车惊喜。

  据长安马自达介绍,在今年2、3月活动期间,到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处购买Mazda2或Mazda2劲翔所有车型的消费者,在享受最高免征约5000元购置税的基础上,还将通过抽奖有机会再获得4000元的奖金。

  据悉,对于活动期间幸运获得奖金的消费者,经销商在最大程度上为客户的使用方便考虑,幸运客户获得的大奖将以现金形式进行回馈,这样的奖金额度,几乎相当于直接给消费者免除了全部购置税,可谓把真真正正的实惠送到家。戚 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