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廉价车Nano下月23日上市 售价1.36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1:56  新浪汽车

图为塔塔Nano

图为塔塔Nano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将在4月份推出全球最廉价汽车Nano,售价大约在10万卢比(约合1948美元,相当于1.36万人民币),此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而用户最早可以在4月的第二周开始预定.

  据了解,Nano是在2008年1月的印度德里车展上首次曝光的,原计划在2008年10月上市销售,但主工厂选址上的一些问题拖延了上市,此前,印度东部加尔各答市附近原厂房的政治冲突迫使该公司迁移了工厂。

图为塔塔Nano内饰

图为塔塔Nano内饰

  Nano是一款将成本控制做到极致的车型,这种车型舍弃了一切不必要的装备来降低生产成本,整车长度仅为3100mm,轴距2230mm,而车重仅为580公斤;搭载2汽缸的623cc、33马力的发动机,虽说硬件指标并不高,但却可以坐上4个成年人。

  早前塔塔汽车对外宣布,公司遭受七年来首次季度亏损,原因是信贷市场紧张和经济增长减缓导致其车辆销售下滑,也造成了该公司出现亏损。同时塔塔在2008年收购的豪华车捷豹、陆虎的年销量从2007年的76000辆下降到2008年的49000辆,塔塔最受关注的小型车的上市也出现延期。

  截至12月31日,塔塔汽车财季内净亏损26.3亿卢比(54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盈利49.9亿卢比,塔塔此时推出Nano,业内人士分析,塔塔可能希望通过Nano来扭转塔塔日益下降的销售额。

  塔塔汽车是印度最大的卡车制造商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被迫开始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为Nano建设一家新工厂。 (王禁编译)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