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廉价汽车NANO上市 售价不足2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48  人民网-人民日报

印度塔塔集团推出的NANO微型汽车

  本报新德里3月23日电 (记者王磊)印度塔塔集团推出的“NANO”微型汽车定于23日正式上市,这款小车售价不足2000美元(1.36万元人民币),堪称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塔塔集团当天宣布,“NANO”预售价格为10万卢比(约合1980美元),是一辆“普通人的车”。“NANO”4开门设计,长3.1米,单雨刷器,发动机后置,排量0.62升。

  10万卢比是标准版“NANO”的价格,如需配置空调、收音机和转向助力等要额外收费。塔塔集团经销商说,加上车购税、公路税、保险等,买一辆“NANO”大约需要12万卢比(2376美元)。

  汽车行业专家预计,“NANO”明年产量约为5万辆,而此前塔塔集团预期的年产量为25万辆。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