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Nano将于3月23日正式亮相 4月开始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为塔塔Nano

图为塔塔Nano

    新浪汽车讯  在经过一系列的问题和拖延——主要是源自西孟加拉帮的当地农民对正该地建设的第一装配工厂的普遍反对,塔塔汽车公司终于宣布塔塔Nano将于3月23日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另一工厂开始生产,而用户最早可以在4月的第二周开始预定。

图为塔塔Nano内饰

图为塔塔Nano内饰

  大部分关于塔塔Nano的宣传都是其价格的低廉,其预售价格为10万卢布(按照目前汇率折合不到2000美元),这样低廉的售价也使Nano成为世界上最便宜的车。Tata Nano配备了623cc全铝多点喷射2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马力。它的发动机放置在车身后部,采用后轮驱动设计,当然,为了控制成本,塔塔Nano没有标配空调和涂漆保险杠等配置。(新浪汽车 闫小欧编译)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