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重庆市场最高优惠超7万元 并赠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为迎接4S店周年庆,路虎重庆惟一授权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宣布,今日起推出“路虎购车 礼上有礼”的促销活动:凡在12月31日前,购买路虎任意一款车型者,均有机会获赠原厂GPS、路虎G4自行车以及售后代金券等超值大礼包,价格最高的超过7万元。

  据了解,本次是重庆惠通陆华历史上促销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也是附赠价值最高的一次,涉及路虎在华销售的全系列车型包括刚上市的09款发现3和神行者2。

  据悉,此次活动所赠送的GPS,是路虎专门为国内市场度身定做的中文版机型。 购买神行者2获赠的路虎G4自行车,是路虎全球G4挑战赛中的比赛专用车。由于是为了G4挑战赛准备的专业越野车,其所有设计和用料都非常考究,与路虎汽车一样拥有极强的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赛事用车在市面上买不到,因此获赠这款有着特殊意义的自行车对于G4车迷来说,无疑是个绝好的消息。获得的代金券,车主在日后维修保养路虎车的时候,可以在重庆惠通陆华4S店充当现金使用。

  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