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08-09财年一季度利润下滑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路透社报道,塔塔汽车近期公布,尽管销量强劲,但塔塔08-09财年第一季度利润还是下滑了30%。

  截止6月30日,塔塔三个月销售额从此前的605.7亿卢比(约合14.3亿美元)增长到692.8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14.4%。但净利润则从46.7亿卢比下降到32.6亿卢比,同比下降了30.2%,毛利润从之前的9.0%下降到7.7%。

  塔塔通过卖掉旗下零部件制造子公司Tata AutoComp Systems24%的股份获得11.4亿卢比的收益,但相比由于卢比对美元汇率的急剧下滑,造成公司20亿卢比损失来说收入远远不够。

  塔塔公司常务董事Ravi Kant表示,今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但尽管经济形势不佳,塔塔还是坚信通过提价,降低成本等措施,塔塔仍有望取得良好业绩。对于2008年剩余年度,他表示塔塔公司将会致力于推出新产品,并且有望从其他投资上获得收益。

  作者:kell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