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集团计划将捷豹、路虎品牌引进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据Economic Times报道,继上周成功收购捷豹、路虎品牌后,塔塔集团力图在2009年前将这两大汽车品牌引进印度。

  消息人士透露,起初捷豹、路虎将以整车形式进口,但近期散装零件装配版将在几个月内先进口。他补充说,塔塔将在本国主要大城市设置两大品牌经销点,捷豹、路虎的展览馆将和塔塔其他特许品牌分开。

  捷豹、路虎入主印度后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价格,因为这两大品牌都将承担高达114%的进口关税,路虎XF将定价400万卢比(93,680美元),而印度国产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仅为370万卢比。以散装零件装配形式进口,该款车型关税在15%,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但是,塔塔集团必须首先确保这款车型的市场,才能在国内投资设厂组装此车型。

  作者:kelly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