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双环汽车春季优质服务月即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4:41  新浪汽车

  “又是一年春来到”常言道:新年新气象,的确,昨天一场春雪让2009年的春天着实冰冷了不少,纵然这个春天新事物不断,但是双环汽车对车主的那份服务不会改变,“双环汽车春季优质服务月”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个还有些寒冷的冬天给大家送去一份温暖。

双环汽车

双环汽车

  双环汽车本着“永远比用户期待的更细致、更周详”的服务理念,通过本次活动发现和排除车辆隐患,为用户创造实惠,维护客户利益,通过服务活动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建立与用户间的沟通桥梁,为服务站创造更大的用户资源平台。

  春季送温暖服务于活动将于2009.3.10—2009.3.31,在全国各双环汽车特约技术服务站全面开展,所有双环汽车用户都可进站享受汽车服务,让您在这个春天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全方位的呵护,打造2009年一个全新的开始。

  为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优惠,双环汽车推出优惠、优质服务大餐,凡进站用户都可享受全车23项免费检测;免费提供技术咨询;保内车辆维修按保用规定执行,保外车辆现场维修材料费、工时费9折优惠;一些幸运SCEO用户和小贵族用户还可以免费获赠双环专用机油一桶(柴油车用户赠柴机油)。这么丰盛的大餐,绝对可以让我们过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

  双环汽车,带着对客户的这份诚意,用最大的热情在这个寒冷的春天已经行动起来,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