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首家直营店亮相京城 09款小贵族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32  新浪汽车
双环首家直营店亮相京城09款小贵族正式上市

双环首家直营店亮相京城

  新浪汽车讯 12月7日,双环汽车北京首家直营店正式亮相京城。这标志着双环汽车营销体系变革与提升的系列战役已正式在北京打响!

  该双环北京直营店地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旁边的西国贸,三层楼高的大幅外楼体广告惊艳、显著,用恰到好处的设计语言表现出双环汽车的不同风格和功能的两款主打产品——“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和“SCEO(参数配置 图库)”;展厅内面积约400平米,错落有致的摆放着各款靓丽且不同配置的样品车;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训练有素……每一处细节无不在诉说着双环品牌管理体系提升的决心和力度。

09款小贵族尾部

  展厅内最吸引眼球的是“09版小贵族新艳上市”的大幅标语,在08年底提前推出的这款“小贵族”,其内饰已全部升级,使原本就拥有“套彩车身”、“无框大双门”、“全景玻璃顶天窗”等时尚设计的“小贵族”,看上去更加漂亮、高贵了。

  12月7日正值中国农历节气中的“大雪”,不仅天气已经进入极其寒冷的阶段,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中国的汽车行业也难以规避的被卷入了寒冷的“冬日寒流”之中。双环在这样的环境中,仍然选择“逆流而上”,这种不退反进的做法令人鼓舞。

09款小贵族尾部

  “今天我们迎来了双环汽车内饰提升后09款小贵族的全面上市!众所周知,在微型车领域内,双环小贵族设计是最安全的,外观是最靓丽的!同时,国家燃油税的征收,为09款小贵族的市场销售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必将会有良好的市场前景。SCEO发动机进排气系统改进、油耗降低、功率加大、扭矩输出增强等方面也有了飞跃。目前,双环汽车已通过欧洲EEC认证,产品畅销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70多个国家,获得了极佳的国际表现。小贵族纯电动车已和世界著名电动车企业WHEEGO(微够) 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明年将出口美国市场。”双环汽车北京市场销售总经理赵志强说。

  “燃油税的推出,使双环汽车‘小贵族’这款小排量节能车更加契合了国家政策及市场需求,另外我们的SCEO是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它的环保性和安全性是经过权威认证的,这些都让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双环汽车信息文化中心经理张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双环汽车作为一家民族自主品牌,08年正是其建立20周年生日。虽然其一贯的品牌风格较为“低调”,但是此次终端建设的“直营店”在全国的大面积铺开之举动,似乎也寓示着双环的品牌策略从“低调”到“高调”根本性转变。

  08年,双环就陆续开始了部署并推行全国统一的终端VI标准系统,深化各城市4S店建设、服务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还引进了先进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来进行渠道和服务管理,大大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售后服务等各环节的工作质量。该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在双环北京直营店的日常运营工作当中发挥作用。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