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不买价格说了算 三款微型车近期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脱下厚重的冬衣,为新的一年开始忙碌时许多向往精致生活的人们选择选购一款精致小车来犒劳自己。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对近期销售较好的微型车行情状况进行了一下初步了解,总体来看,现在车型的优惠力度并不是非常明显,不过说到底微型车车价不高也就没有多大的利润,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偏重的也是自己的喜爱,优惠个500—1000的应该不是决定是否购买的主要原因。

吉利熊猫

  可爱造型“国宝”熊猫太原现车销售仅惠5百

  对于熊猫的外形只用可爱两个字来形容,无论是从前脸还是车尾,都可以找到熊猫的元素,并且整个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对于一个自主设计的车型来说,熊猫的外形算是非常成功的。

  熊猫1.3L车型搭载的是直列4缸16V发动机(代号MR479Q),最低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在同价位车型车型中优势明显。熊猫车型的配置也非常的高,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遥控钥匙、ABS、安全气囊等诸多实用配置在这款车上都能被找到,给人有很大的满足感。

  编者观点:熊猫上市销售以来一直还没有出现过较为大幅的优惠,由于使用车主不是很多也谈不上口碑,不过对于小型车这种级别的车辆来说刺激的驾驶、操控乐趣显然是不现实,购车者关心最多的也就是外观了,很明显熊猫在这一方面站足了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