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不买价格说了算 三款微型车近期行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0:30  易车网

  FO太原销售量紧追QQ3 现商家优惠0.1万元

  F0上市之初,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特别在年轻消费者中,呼声尤高。进入太原市场之后销量也非常傲人,似乎有点紧追微型车老大QQ3的势头。

  现在利好小车的新政策不断出台,使得微型车从以前那个尴尬的局面变得越来越吃香了,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在内部空间分配上,通过各种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使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实属一款非常全面的小车。

  编者观点:笔者采访到一些比亚迪FO的车主,他们纷纷抱怨的小毛病太多,不过细细想来自主品牌微型车将购车的“门槛”降低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无法面面俱到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理解,不过关于比亚迪(报价 图库 点评)FO的投诉似乎多了一点,那么我们也希望厂方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把品质尽可能做到最好。

  老将QQ3拼命一搏 变相优惠千万出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享受汽车带给生活的便利,加之更多利好政策的实施更使消费者的购车欲望空前高涨,当然这块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QQ3作为这个市场上的一名老将,面对众多新人殊死一搏在所难免了,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现在QQ3的优惠幅度为赠送1300元装潢,消费者可以争取为现金优惠。

  奇瑞QQ3模仿大宇MATIZ已经是妇孺皆知的事情了,圆灯造型加上进气口的设计使车头活像一张可爱的笑脸。但是QQ第一代产品面市已经很多年了,虽然QQ3在原来的基础上作了一些修改,却仍然难以避免大众的审美疲劳。

  领人欣慰的是奇瑞QQ3的车型比较丰富,手动挡有0.8升和1.1升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0.8手动基本型虽然省略许多配置,但价格只有3.08万元,优惠下来就3万都不到了,价格方面的确诱人。

  编者观点:对于微型车来说,由于价格较低利润有限,所有不会出现像紧凑型或中型车的那种大幅优惠,笔者了解到的三款车中QQ3的优惠力度最大,自然有优有缺优惠大外型老;价格高样子新,需要消费者自己衡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