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SUV新年优惠力度减小 最高让利降至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28  网上车市
  

  途锐是大众首款引进我国的SUV车型,在3.6L及4.2L率先上市后,大众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大胃口,紧接着又推出了搭载12缸发动机的6.0L车型。随着大排量消费税的颁布,给9月份后入关的大排量车型带来了一次不小的冲击,令大排量汽车价格都上调了不少,大众途锐6.0L顶级版也从原来158万元的价格上调至了180元。1月份我为您带来了途锐最高优惠10万元的行情。不过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大众途锐全系的最高优惠降至到了7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除了3.6L标准版和全系最高配的6.0L 顶级版车型无现车外,其他车型均有现车在售。3.6L的豪华版和顶级版的让利都从原有优惠金额降到了3万元,优惠后的售价分别为77万元和83万元。4.2L顶级版的优惠也从10万元降到了7万元,经优惠后售价也随之涨到了128万元。

  

  途锐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58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可达33.2度和33.6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5度,安全侧倾角达35度,通过性能与越野车相比毫不逊色,而“下山辅助制动系统”能将下坡时速自动控制在20公里/小时,用途锐来“越野”,可最大限度的保证行驶安全。 4-Motion四驱系统可以保证即使在三个车轮打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靠剩下的一个车轮驱动脱离困境。途锐装备的是与大众辉腾相同的4-Motion四驱系统,除了中央差速器锁之外,还配有前、后差速器锁。这样可以保证即使在三个车轮打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靠剩下的一个车轮驱动脱离困境!

  

  途锐的内饰保持了德国车一贯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秉承辉腾风格的内饰有着奢华的气息,真皮、实木和金属饰条配合得稳重又不失活泼。漂亮的如繁星般的各种控制键将中控台打扮得好像飞机驾驶舱,但恐怕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自如。布置在排挡杆后方的空气悬挂和自动水平控制、减震特性和差速锁三个旋钮倒是清楚、方便。(编辑 李晓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