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斯坦利”完成无人驾驶212公里创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7: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众途锐“斯坦利”完成无人驾驶212公里创举

大众途锐“斯坦利”完成无人驾驶212公里创举

  (记者邓莉)运用了无人驾驶技术的大众汽车SUV——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斯坦利”(Touareg Stanley)原型车,日前在史密森尼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展出。

  大众汽车途锐“斯坦利”汽车是第一款成功完成“无人驾驶车辆挑战赛”的汽车,它曾在没有任何人工操作的情况下,自行独立完成了从莫哈韦沙漠到拉斯维加斯南部长达212公里的行程。

  途锐“斯坦利”装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和量身定做的高科技装备,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辆稳定系统以及驾驶指导功能、车距控制系统等自动控制装置和电子车道更换辅助装置。

  为了配合“无人驾驶”的需求,途锐“斯坦利”上的特别装备还包括:激光探测器、立体观测装置、雷达传感器、精确的全球定位系统和特别研发的驾驶程序等。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