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途锐W12再获两项权威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1:38  新浪汽车
大众进口途锐W12再获两项权威大奖

大众进口途锐W12

  08年底,大众进口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W12佳音不断,不仅在国内进口车风尚盛典“2008年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中摘得“最佳进口SUV”大奖,还在国内强势媒体合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中荣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车”。上市半年多,途锐W12就凭借其激情四溢的动力操控、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独享奢华的驾乘体验,博得业界权威奖项的垂青,尽显其豪华SUV王者的威仪。

  由新浪网和中国名车网主办的“进口车风云榜”,以汽车专家团权威投票、网络票选及权威市场数据等多方数据为评选参考,是国内进口车领域最权威的综合类评选活动。当晚,来自大众、奔驰、宝马、保时捷等35个豪华汽车品牌参与最终11个奖项的竞逐。最终,途锐W12击败其他同级竞争对手,摘得“最佳进口SUV”大奖。与此同时,在由新民晚报、羊城晚报、东南快报、华商晨报等20多家主流都市媒体组成的“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举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媒体评选活动中,途锐W12再获业界褒奖,问鼎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车”大奖。

  途锐W12之所以能在众多进口车权威评选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它出众的产品性能和豪华舒适的设计。途锐W12是世界上唯一一款搭载12缸“极品发动机”的豪华SUV,在继承途锐家族出众越野性能的同时,展现出媲美超级跑车的强劲动力,5.9秒即可实现百公里加速。环视车内, Individual 标志头枕、专属后座车顶阅读灯、镶嵌原木多功能方向盘、高级胡桃木饰板、“Rodeo-Cricket”加热双色真皮座椅、Individual字样的迎宾踏板等多项专属配件,无不展示出它出自大众个性化定制部门的独特身份。

  作为大众在豪华SUV领域的个性化作品,途锐W12今年年初被引入国内,它激情四溢的驾驭乐趣及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了国内豪华SUV消费者彰显自我的个性需求,斩获了多项业界殊荣。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对此表示,作为大众08年的重点车型,途锐W12不断获得业界褒奖,大众进口车深受鼓舞。在未来,大众进口车将继续秉承大众品牌理念,通过横跨豪华商务、生活情趣、运动性能以及驾驶乐趣四个区间的产品覆盖,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反映消费者生活方式及态度的优秀车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