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代福特全顺豪华舱 商务接待的精英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4:37  新浪汽车

  日前,江铃福特推出的主攻高端商务市场的全新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同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作为一款专门满足高端商务接待用途的车型,全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相比目前占据国内高端商务接待车市场主要份额的MPV车型,其宽敞的9座大空间设计,舒适性更高的豪华配置,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优势,可谓时下商务接待车领域的新一代精英车型。

  精英之选 9座破传统

  在国内商务接待市场中, MPV以丰富的车型、领先的技术长期占领着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与MPV车型相比,传统轻客的性能弱势使得自身一直处于“只能作绿叶,作不了荷花”的尴尬境地。如今,轻客设计、技术、生产水平不断被提高,全新排放标准的实施以及各种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市场进入的软硬门槛及障碍的扫除,商务接待车市场俨然已经成为国内轻客诸侯争夺占领未来市场的制高点,纷纷予以高度重视。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领导者,具有全球实力的福特全顺更是勇于创新,先人一步,再次扮演了中国轻客市场更高、更快发展的引领者的角色。

  在乘坐的舒适性及满足商务接待需求方面,新世代全顺豪华舱7-9座的设计所营造的宽大空间,突破了国内商务接待车市场的传统观念,从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走的这一条差异化之路,不难看出,其从MPV的弱项切入商务接待车领域的良苦用心和市场远见。同时,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豪华的内饰 、奢华的真皮坐椅,以及人性化的自动踏板和车载冰箱等,各方面都与MPV车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有理由相信,因为有了江铃福特全顺,不要多久,中国商务接待车市场将不再仅仅是MPV车型一手遮天下的局面。

  名门之后 豪华彰品质

  作为福特新世代全顺车系的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凝聚了欧洲领先的造车工艺精髓,将轿车设计理念和品质要求全面融入制造过程的每个环节。沉稳大气的车身外观,使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处处彰显出不凡的领袖王者风范。传承新世代全顺的诸多优势,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各项配置无一不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采用的欧洲最先进的动力技术,福特原厂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和德国GFT原装六档变速器,使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拥有同级车难以匹敌的澎湃动力。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在国内汽车市场对排放标准日益严苛的环境下,树立了轻客市场环保动力的新标杆,处于行业的前列。

  在欧洲,福特全顺已经成为安全轻客的代名词。而在中国,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高安全性则同样独步轻客市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3H型高钢性的安全车身结构以及轻客中罕见的BOSCH ABS 8.0 、ESP8.0 、4轮碟刹以及双安全气囊等,在主被动方面,都体现出其全方位稳定、可靠的安全保护。

  “徜徉宽适豪华,领航商务风范”,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给消费者呈现的无疑正是这样一种商界精英之感。可以预见,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必将掀起一股强劲之风,虏获商务接待车领域的一大片天空,也将为其他中国轻客厂家的创新之路、发展之路带来更多的启迪!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