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抵蓉 福特新世代全顺亮相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30  成都商报

  10.88万

  东风雪铁龙世嘉抵蓉

  记者上周从东风雪铁龙集大成店获悉,东风雪铁龙最新的中高端两厢车世嘉(国产C4)样车已经到店,售价10.88万~16.18万元。外形诱人的世嘉拥有同级别车独一无二的高科技配置,包括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符合人体形状的安全气囊,让人耳目一新。其原型车雪铁龙C4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随着两厢福克斯、两厢307的上市,中高端两厢车市场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C4的老对手福克斯在国内的表现让人眼红。随着世嘉的到来,业界认为可能出现世嘉和福克斯之争的新局面。(张国鸿)

  福特新世代全顺亮相成都

  福特新世代全顺专用车全近日亮相成都。该系列配备了福特2.4L原装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V标准,油耗7L左右,全系配备博世ABS 8.0系统和高档轿车配备的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此次亮相蓉城的专用车包括救护车、通信指挥车、流动服务车等,其专业配置高达百万元。(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