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相对稳定 马自达2优惠8000还赠礼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49  新浪汽车

  日前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2目前优惠幅度与去年年底价格相差不大,维持着8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还能赠送价值约2000元的礼品。库存方面,目前现车充足。另外,广州地区在赛马场汽车城南区新开了一家长安马自达4S店,广州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增加至两家。

  代表着动感马自达ZooM-Zoom理念的马自达2延续了2002年老款马六的衣钵,将内心的澎湃与外表的张扬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从外观上看,马2的设计线条充满了“矛盾”:圆润与犀利交相辉映,过渡平滑。家族式的月牙型隔栅腼腆中蕴含着动感,多棱型的立眉头灯和尾灯交相呼应。而近乎40度斜角的腰线更是将全车的整体动感设计有机的联系起来。推至车身两边的前后轮也为车内赋予了最大化的车内空间。比起时下最常见的206,雨燕,飞度和POLO五年前的设计来说,新车的跃动性情绝对是无可挑剔的,个性非常鲜明。在内饰设计方面,第二代马2的内饰通过使用亮银和黑色两种反差极大的色调烘托出了一种非常强烈的高技术感觉。整体设计简单明快,仪表板布局合理,没有任何冗繁的地方。根据马自达设计小组“精炼,动感”的设计思路,他们在车内的小空间中创造了一种极富运动气息的氛围。 如果你有1米8的身高,坐在其中一定不会感觉局促。它的轴距达到了2.49米,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了1米,而肩部空间则达到了1.34米。前排1.068米的腿部空间使你在长途行驶中也不会感觉腿部没有伸展的空间。坐到座位上,座椅的包裹感很强,后背的支撑效果不错,偏向桶形座椅的侧向支撑能够在你劈弯的时候牢牢的将你固定在座位上。250毫米前排座椅的前后调节,104度的椅背调节都可以轻松完成,总能找到一个合适你的驾驶位置。

长安马自达2

  长安福特终于在近日宣布新嘉年华将在1月15日公布预售价格,首批发售的六款车型近日在长安福特的4S店了解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而与新嘉年华同平台生产的马自达2上市已经有一年时间,市场表现一般,月销量约1000辆左右。同一平台,相同的1.3L与1.5L发动机在不同的品牌下相信新嘉年华的价格与马自达2的售价也相差不远。就市场上相同情况的车型发表情况来看,马自达2在新嘉年华上市在即时候加大优惠,让人联想到最近上海大众POLO也在晶锐上市前后推出比较大的优惠情况。这种类似的举动是否预示着即将公布价格的新嘉年华指导价将会比马自达2稍微便宜一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杏仁)

  广州市福犸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西路江夏第十工业区自编8号

  销售电话: 020-61196368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