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仅让利4000元 1.5MT豪华型售9.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17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强调操控感的两厢车,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近来优惠难下5000,这对于想购买这款车的朋友来说,诱惑还是小了点,很难说不会造成选择其它车型或持币待购的现象。不过,关于这个车价,还是一切皆有可能的,说不准等您去详谈咨询的时候也能得到一个特别的惊喜。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马2的亮点在于外形的与众不同,丰富的曲面变化是马2车身造型的一大特色。但在经济型小车的竞争中,马自达2并未占到任何便宜。“罪魁祸首”就是价格因素。8万多元的起价线,与之配合的却是1.3的排量、狭窄的内部空间,因此越来越注重经济实惠的消费者,不会那么轻易就掏腰包的。上有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打压,下有206(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拉距离,马自达2销量表现一般也是情理之中。

长安马自达2

  马自达2 1.3L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DOHC,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16气门,最大功率达到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在同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但比日本版比功率少了7Kw,扭矩少了2Nm,估计与中国的油品有关,马自达专门对其进行本土化调教。马自达2采用精准先进的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将驾驶控感,舒适性完美结合。马自达 2先进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达到了同级车顶级的制动性和被动安全性。

  马自达2虽然面临四面夹击能以突围,但这似乎不能迫使其抛出个好政策,就连之前的5000优惠也变得不大可能,哎,还是看看再说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