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重庆购车返现金+礼包 价格降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19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日系三款车新飞度、雅力士以及长安马自达2在外围经济大环境极不景气的氛围下,都纷纷拿出各自的优惠政策,以图夺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重庆市场上,三款车的表现都不是十分抢眼。

  小编认为,外形时尚、个性化,丰富的曲面变化是马2车身造型的一大特色。但在几款小车的竞争中,马自达2并未占到任何便宜。首当其冲的就是价格因素。8万多元的起价线,与之配合的却是1.3的排量、狭窄的内部空间——美其名曰“满足个人用车需要”。上有雅力士、飞度打压,下有206、雨燕拉距离,马自达2销量表现一般也是情理之中。可以说马自达2是主流车里的非主流。

  为了在2008年末之前能消化掉一部分库存,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马2最近出现了上市以来最大的优惠,凡购买马2,均可享受现金少5000,再赠送5000装饰的优惠政策。

马自达2

  马自达2外形设计以突出小车的时尚与动感为主题。通过剪影、线条和光线3种动态元素的有机融合,创造出超越一般紧凑车型的灵动性和多彩的表情,使整车即便停靠下来也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状态的造型。轻快而前进感极强的匀称构造、其设计特征主要体现在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前挡泥板弧顶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相对于常见的三厢车款,五门掀背式设计更能体现紧凑感主题及跃动、精干的形象。车灯、车前饰等细微环节也都运用了体现其律动感的设计元素。

  马自达2 1.3L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DOHC,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16气门,最大功率达到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在同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但比日本版比功率少了7Kw,扭矩少了2Nm,估计与中国的油品有关,马自达专门对其进行本土化调教。马自达2采用精准先进的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将驾驶控感,舒适性完美结合。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