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2目前优惠6千元 小车市场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44  太平洋汽车网

  由于中级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如新凯越、赛拉图、伊兰特悦动等A级车型纷纷出现了大幅现金让利,而这就打压了经济型轿车的生存空间。而长安马自达生产的马自达2也未能“幸免”。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安马自达生产的两厢马自达2最高有着6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马自达2是马自达公司贯彻“Zoom-Zoom”理念的最新产品。从设计风格上看,马自达2全身布满了张扬的线条,时尚运动感很强。相比上一代平庸实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品牌“Zoom-Zoom”内涵在马自达2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新马自达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马自达2在实现了最小转弯半径4.7m的同时,确保了前后座椅的宽敞空间。前座为了满足从身高150cm的女性到180cm的男性等各种体型的用户,配置了可以确保最舒适的驾驶位置的踏板、档位及各种调节机构。同时配备了同级车中先进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接驳MP3的AUX接口等配置,使其拥有着较高的机能性及操纵便利性。

长安马自达2

  马自达2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DOHC发动机能够迸发63千瓦峰值功率和123牛米峰值扭矩,在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的同时,其理论油耗仅为4.9L/百公里。而1.5L的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在6000转时可以迸发76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4000转时即可输出138牛米峰值扭矩。不过略感遗憾的是,这样一款标榜运动的车型并没有采用四轮碟刹设计,而是采用了前碟后鼓的制动方式。不过车型标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倒是可以给驾驶者以充分辅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