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芯”不变心 新浪汽车试驾荣威550 1.8DVVT(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03  新浪汽车

信息丰富的行车电脑

信息丰富的行车电脑 试驾实拍图

  在方寸之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从普通的里程,油耗到保养信息、限速报警涵盖了几乎常用的所有功能,通过这个行车电脑就能够对车辆状况了如指掌。在方向盘上的集中控制键可以完成对各项行车信息的设置。不过方向盘左侧的拨轮还有一点不尽如人意,没有任何阻尼设定,使用时有些过于松垮,厂家完全有能力做到将拨轮的力度控制得更舒适。另外,音响可以接入SD卡,但不具备AUX接口,无法支持大多数消费者使用的外部音频设备,不能不说是设计上的一个缺失。

后排的乘坐空间

后排的乘坐空间 试驾实拍图

  座椅的造型与运动轿车的定位还有些差距,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感,座椅的的包覆感并不强,两缘对身体的固定作用十分有限,因此当来自侧向的力量加于身体时,还是会有些晃动。550作为自主品牌轿车还是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喜好,2705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具备一定优势,后排空间足以容纳三人乘坐。不过后排地板略高的隆起多少会对中间乘员的乘坐舒适度产生一定影响。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