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芯”不变心 新浪汽车试驾荣威550 1.8DVV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03  新浪汽车

荣威550

荣威550已经不再沉浸于悠久的历史,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数字大潮的怀抱之中

     图解荣威550 1.8DVVT  试驾实拍图  试驾荣威550 1.8T

  越来越淡化的英伦味道,退去所谓复古的传统,上汽的第二款重要车型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不再沉浸于悠久的历史当中,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数字大潮的怀抱之中。数字科技的应用,全新的视觉体验,让荣威550有着不同凡响的新鲜感。经过上汽之手,550有了更多与时代同步的基因。而其中运动化又是最为突出的特质。

  很多消费者通常都会把三厢轿车作为家用车的首选,而不会与“运动”二字有任何的联系,特别是在12-18万元的区间,三厢车更多是承载家用的功能。不过,荣威550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它拥有着强烈的运动情怀,这是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

  荣威550在先期推出的1.8T车型上,已经显露出非常突出的运动轿车的特点,无论动力单元、悬挂调校驾驶感受等等都有非常明显的倾向性。那么刚刚上市的1.8DVVT是否能够保留这些特质呢?

  实际上,除了换装引擎以外,550并未做出其他改变。从Turbo到DVVT,荣威550依旧保持了出色的的运动化调校,整体的运动品质并没有明显的衰减。尽管动力单元不如之前的涡轮增压引擎劲爆,但是成就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1.8DVVT 12.68万元到13.58万元的价格相比1.8T车型更能亲近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