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四款车型亮相底特律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7:11  新浪汽车
尊驰展车

尊驰展车

    华晨展车实拍组图尊驰 骏捷 酷宝 FRV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于1月11日至25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隆重举行。中国晨汽车集团,展出了包括M1(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M2(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M3(酷宝)以及FRV,共计四款车型。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和华晨金杯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单龙等人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骏捷展车

骏捷展车

  华晨展馆位于车展现场通用和福特展台之间,紧邻另一家参展的中国企业比亚迪。华晨将于当地时间1月12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上

  目前,华晨汽车旗下拥M1、M2、M3、FRV、M2 Wagon、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轻客、金杯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产品覆盖了乘用车各个市场。Brilliance品牌国内市场销量突破28万辆,海狮以80余万辆的销量,独占轻客市场半壁江山;轻型卡车市场销量位居全国第四名;整车出口今年将突破4万辆;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华晨汽车着眼于全球,积极进行国际间技术与市场的合作。目前,欧盟、俄罗斯、埃及等国的中华(参数配置)轿车出口项目也不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华晨汽车欧洲、北美、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3+1”国际市场出口格局已初步形成。

骏捷FRV展车

骏捷FRV展车

  2007年至今,华晨汽车先后参加了北美车展、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俄罗斯车展等众多国际型车展。在这些国际性的舞台上,华晨汽车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的实力;也正是在国际车展上的成功亮相,华晨汽车进一步展示了积极参与全球化建设的信心。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