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惨跌两位 寒冬侵袭未来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54  新浪汽车

  美国汽车三大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车型300C,一周内从第二跌至第四。本周正面评论占12%,中性评论占71%,负面评论占17%,关注度逐渐下滑。

  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家汽车企业在面对经济危机时,撤回中国管理总部并选择了自保的方式。MSN汽车社区的一位网友“xuexueyeye”《第一家进入中国的汽车企业正式告别中国!》,墨菲下课总部撤离,在全球经济紧缺的情况下,克莱斯勒显然是已经“无心无力”了。因此网友对克莱斯勒品牌的信赖度大幅下跌,到时候如果售后都不能保障的话,谁还敢对这款车有想法呢?

  不仅品牌度大受影响,内忧外患双重夹击的克莱斯勒又爆出召回事件。这无疑又在克莱斯勒的身上再击一拳。天涯社区有位网友“PONYBJ”《 三菱汽车再召回 安全与性能成焦点》,主要由于安装制动踏板总成的制动灯控制开关组装工序不当,虽然主要集中在蓝迪上,但是这并不排除克莱斯勒300C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人们对其安全性及性能再次产生质疑。

  尽管美国财政部已经拿出40亿美元作为紧急救援,但是克莱斯勒能否经历住寒冬的侵袭不得而知。而我们所看到的是,克莱斯勒车型本身仍旧存在着安全威胁。想要冲破寒冰,一定要有自己的金刚钻才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