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原创宝马5系小有回升 优惠与新车齐助阵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50   新浪汽车 字号:

  本周宝马5系的关注度小有回升,网友正面评论占10%,中性评论占81%,负面评论占9%。豪华尖峰的宝马能收获这样的成绩,的确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丝暖意。

  09年初是新车争先上市的季节,厂商均希望在年初打响这一枪,宝马5系也毫不例外。新一代5系的测试照纷纷在各大网站转载,并在年底亮相车市。两个竞争对手奥迪奔驰也加快了新车的进度,但相比之下,人们更加关注新一代宝马5系的开发。百度提问中一网友“luyond”《今天早晨上班,在北京黄寺大街的路口看到新宝马5系Li》表达了自己看到该新车时的激动心情。

  新车拉动关注、优惠再加油门。1月8日宝马5系Li最高降价达到6万,这样一个的数字在网友中引起了不小波浪。本周汽车之家有位网友“阳光车手”《BMW终于有了自己的专用车道》转载宝马冲上高速护栏的图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称这车技玩的实在是“高”。

  曾经一度被称为“暴发户”车型的宝马,在融入了更多商务风情之后,准车主的范围不断增大,也出现了“美女不爱女人车”故事。相信逐步国产化的宝马将有更大的竞争潜力。

(编辑:尹曰)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5系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