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河南豫海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03  郑州晚报

  2009年1月3日,全新奥迪A4L样车正式登陆河南豫海汽车公司,并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

全新奥迪A4L上市2.0TFSI售29.88-38.86万元

全新奥迪A4L

  据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总监介绍,全新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感风范,车身结构大量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激光焊接总长度从上一代的26米增加到125米以上,从而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操控、舒适和环保性能。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另外奥迪A4L还装备了多项中国版专有技术与装备。目前先行上市的是全新奥迪A4L,为2.0TFSI排量,共4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88万至38.86万元,3.2 FSI旗舰车型,价格为53.88万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