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L上市 2.0TFSI售29.88-38.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7:57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A4L上市2.0TFSI售29.88-38.86万元

全新奥迪A4L动态投放现场

   投放仪式现场图  视频:新车亮相 震撼灯光秀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A4L(参数配置 图库)今日正式上市,包括2.0TFSI,3.2 FSI在内的共五款车型售价正式公布。其中2.0TFSI标准型售价29.88万元,2.0TFSI舒适型售价32.99万元,2.0TFSI技术型36.18万元,2.0TFSI豪华型38.86万元,此外,3.2 quattro 旗舰车型价格已经于11月16日公布,为53.88万元。

领导及嘉宾合影

  全新奥迪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另一台新款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千瓦(180马力),发动机转速在1500至3900转/分钟之间均可输出极为强劲的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型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8.4秒,最高车速达到225公里/小时,而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7升。

全新A4L

  全新奥迪A4L不仅与欧洲版同样装配了奥迪最领先的科技,还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情况和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进行了多项本土化技术研发。比欧洲版升高13毫米的舒适底盘搭配根据中国人身材、乘坐习惯定做的舒适座椅,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添惬意,同时略高的底盘使全新奥迪A4L足以应付国内各种复杂路况;适应中国油品质量的燃油识别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随时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此外,全新奥迪A4L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