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仓抛货 老款奥迪A4让利2.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0:30  易车网

  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虽然新款A4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有部分的老款A4的库存,而为了尽快把这些库存车销售掉,经销商开始大幅的降价抛售,最高让利幅度达到了2.77万。

  奥迪a4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a4的外形设计清秀而富有活力,整车线条简练流畅,尾部的造型很漂亮又不夸张,奥迪a4全系列车型自推出后,依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奥迪新A4L

奥迪新A4L

  在车身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4继承了新一代奥迪产品的家族特征——一体式单框格栅。这种标志性的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从发动机盖向下延伸的v型线条,与同色的保险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在灯框下方形成一道硬朗的折线,给人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奥迪a4配备了全新的1.8t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搭配7速multi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手动模式下有7个前进档,不仅可使驾驶者更为迅速地获得最大动力,从而更好地满足其驾驶乐趣,而且还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有两种极端的客户群,一种是家庭主妇或者白领OL一族,这部分客户群多以女性为主,看重的是A4灵巧的身段、充满个性却不张扬的外观;另一种则是追求驾驶乐趣的玩车一族,这类购车者则更多的出现在男士身上,他们玩A4的共同原因主要在于A4的操控性够棒,带TURBO的引擎会激发驾驶者更多的驾驶欲望,况且相对来说A4的价格容易让人接受。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