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后浪推前浪 吉利熊猫已现3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21  新浪汽车
长江后浪推前浪吉利熊猫已现3000元优惠

熊猫

  新浪汽车讯 12月13日,吉利全球鹰首款汽车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地区在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熊猫馆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上市仪式。现场除了是熊猫的上市活动,更是广州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活动上表示,上市期间及现场订购熊猫车型都可以获得由铭智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价值3000元的礼品包。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其可爱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

  吉利熊猫的最终参数如下:轴距为2340毫米,长3598毫米,宽1630毫米,高1465毫米,这个车身数据与今年2月台州展示的车型数据略有差异。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

  从产品型号HQ7131可知,该车搭载1.3L发动机。熊猫配置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MR479Q发动机,最大排量1342毫升,最大功率63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155千米/小时。MR479Q发动机是吉利应用最广泛的一款小排量发动机,经受了市场的考验。熊猫第一款车型搭载该款发动机,也是情理之中。据悉,吉利熊猫主要配置两种发动机,即搭载应用CVVT技术的JL3G10的1.0L发动机和搭载MR479Q的1.3L发动机,前者已经具备量产能力,相信不久也会上发改委公告。从公告信息来看,HQ7131排放达到GB8352.3-2005 国Ⅳ标准,带OBD。

  首批上市吉利熊猫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目前,吉利熊猫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吉利熊猫所扮演的角色不单纯是一款A00级紧凑级微轿那般,更重要的是这款集合新技术、新工艺、新卖点的微轿产品,预示吉利低端产品的一个新的开始,有助于缓解在自主微轿市场中日缩减的市场份额。

  受美国经济及全球供油情况影响,国有品牌有见及此,纷纷推出小排量经济车型推动市场。熊猫之前还有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元老级的奇瑞(参数配置)QQ等同级车。目前熊猫推出的只有1.3L排量手动车型,同排量的长安奔奔则有手动、自动车型,甚至还有运动版,选择范围比较广,两者同为1.3L手动款最基本的也只相差1000元。比亚迪则凭借丰田AYGO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在广州市场由于1.0L排量以下车型不能上内环高速,这个倒让不少喜欢他的朋友不得再三考虑。中国A00车历史最成功的奇瑞QQ是誉满了种种口碑。但是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最后上市的熊猫,其卖点除了拥有可爱的外观,还是同级车里面最高配置,最具科技含量的车型。借由这些配置吸引新一批年轻代的消费者相信也可以打出一片天空。(杏仁)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场汽车城西区20号

  咨询电话:020-22223801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