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鸣惊人 英菲尼迪FX系列最高优惠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日产旗下最为高端的品牌——英菲尼迪的主打SUV,FX35/FX45集中了日产最顶尖的科技。而其比一般房车更加流线圆滑的外观造型,也让人们一眼就能把英菲尼迪FX系列与市场上主流的SUV区别开来。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FX即将推出小改款,旧款车型最高有着8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不多。

  相比较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同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它是日产汽车公司在1989年11月8日面向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短短十几年,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到2005年,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但是,这个标识与自主品牌奇瑞的徽标颇为相似,普通消费者难免会混淆。

英菲尼迪FX45

  看看英菲尼迪FX系列跑车般流线型的外观,您就知道这款“SUV”并非为越野而生。超强的公路性能才是FX系列的最大卖点。FX45搭载了顶尖的 VK45 4.5L/32气门V型8缸每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OHC)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汽油发动机,能够爆发惊人的241千瓦峰值功率和447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一数值足以令大部分跑车为止汗颜。而带记忆及腰部支撑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英寸彩色LCD车辆信息系统显示屏、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MS)等先进配置也能满足富豪们对于一台豪华SUV的需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