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奥迪A6L奥运车 超低价33.5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上海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批超低价老款奥迪A6L将进入上海市场。据悉,该批车型数量不多(约20辆),但优惠幅度相当惊人。其中包括今年奥运会的官方退役用车,使用里程在500公里~4000公里,原价为39.98万的2.0T配置(天窗、倒车雷达)现价仅33.5万。另外还有老款A6L 2.4L新车(天窗、真皮、倒车雷达),原价46.88万现在优惠7万,跌破40万关口,让利的幅度相当可观。不过经销商同时也表示,该批车型均为黑色,由于渠道特殊,暂时没有样车,需要消费者预定。具体行情见下表:

  08款奥迪A6

  奥迪A6L 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FSI为燃油直喷发动机,可采用两种不同的喷油模式,即分层喷油和均匀喷油模式,使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如此,该发动机可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TFSI发动机在FSI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提升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FSI发动机的特点是低转数大扭矩(280N·m/1800-4200rpm)而涡轮增压高转数高功率(125kW/4300-6000rpm),两者的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同时,还采用了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塑料进气管等,排放达到了欧洲Ⅳ号标准,燃油经济性远优于传统发动机。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