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跑跑--试驾吉利熊猫1.3MT(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2:22  新浪汽车

  内饰圆形为主,呼应熊猫特征

吉利熊猫内饰

吉利熊猫内饰

  在内饰方面,熊猫也将众多的圆形因素融入其中,圆形的中控台,空调旋钮,出风口,及仪表盘,无一不透露着圆润的感觉,而且在用料材质上也很到位。在做工上也可以看出吉利对熊猫所抱有的期望,每个部件的连接出缝隙都很紧密,手感也不错。两个遮阳板都配有化妆镜,相信的这样的设置会让那些爱美的女士非常高兴。

  熊猫的音响系统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昂贵的世界名牌音响,但是6个扬声器喇叭的设置能让前后座的人都享受美妙的音乐,尤其是独立设置的MP3插槽非常实用,车主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MP3播放器直接播放。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仪表盘

  音响系统下方的空调开关也设计的很独特,把内外循环和风量的开关设计在了一个选扭上,这样既节省了空间又不破坏内饰整体的风格。熊猫的仪表盘同样采用了圆形的元素,功能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不足的是:也许是过多的圆形元素抢占了太多的空间,导致了油表和水温表被安置在了非常小的右下角,这样可能会令驾驶者看起来不太方便,这点还是有待改进的。

  同样需要改进的是熊猫的玻璃升降按键,被安置在驾驶员习惯的车门内侧,但是位置过于靠后,如果操作起来需要手臂尽量向后屈才可以。熊猫手套箱推拉门的设计还是不多见的,这样不仅有效利用了车内空间,还使副驾驶的位置更加舒适!

  空间够用 适合三口之家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空间

  熊猫在空间上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它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的车身在小型车中还是不错的,足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一个将近1.8米身高的人坐在驾驶位上毫无局促的感觉,头部与车顶还有一拳以上的距离,视野也非常的不错。同样坐在后排虽然不像头等舱那样的宽敞,但是也足以舒服的放置双腿,不会感到拥挤。

  熊猫也同样非常人性化的为车主准备了众多的储物空间,不仅有宽大的手套箱,还有挡把前后的杯托,以及空调下方的放置钱包等杂物的储物盒。方向盘左边及车门内侧的储物盒也非常实用!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空间

  熊猫的座椅还可按6:4的比例折叠,而且可以分体式折叠,这样多样的组合变化可以大大的增加车内的使用空间,当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使后备箱的容积变大,从205L变身1000L以上。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