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买车0利息 朗逸、帕萨特轻松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零利息,可能吗?可能!记者近日获悉,上海大众汽车携手大众金融推出“零利息”购
车活动。记者到上海大众汽车的4S店进行详细的了解,本次“轻松无息,‘贷’车回家——上海大众汽车携手大众金融推出‘零利息’购车活动”,将从12月1日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涉及车型包括LAVIDA朗逸、PASSAT领驭和帕萨特经典型。而且本次活动还将同时配合上海大众汽车暖冬贴心礼“13.98万即刻拥有帕萨特轿车、PASSAT领驭最多优惠两万元”等优惠活动,真正是“轻松无息•‘贷’车回家”。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域


本次活动还将同时配合上海大众汽车暖冬贴心礼“13.98万即刻拥有帕萨特轿车、PASSAT领驭最多优惠两万元”等优惠活动,真正是“轻松无息•‘贷’车回家”。

  12月6日,李先生用这种方式购回了一辆LAVIDA朗逸,成为沈阳享受这种贷款方式购回上海大众汽车的第一人。李先生付了4.28万元就购回一辆目前市场价为11.28万的LAVIDA朗逸1.6手动品悠版,余下的7万元在大众金融进行贷款,贷款期限为36个月,张先生仅需每月支付2177元,就可以轻松购车。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最近刚装修完新房,手上闲钱不多,新家离自己和妻子的单位都很远,所以必须买车。自己和妻子的收入都很高,所以选择贷款期限仅为36个月,每月还款两千多元对他们家来说,应该是很容易的,而且还可以提前三年享用新车,还是觉得很划算。”也认识了很多人,

  李先生还说:“不同的人购车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觉得一年还清尾款的压力比较大,也可以选择2年甚至是3年内还款,大众金融具有13-36月的灵活贷款期限,月供压力相对同年限和同贷款额的普通按揭是非常低的,对那种有能力付全款,但是手中又需要更多现金的客户也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我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很多我的亲戚朋友,希望他们都能和我一样能够尽快的选择一辆自己喜欢的爱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