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再度出招 击破11万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57  太平洋汽车网

  凭借每月超过1万台以上的销量数字,福特福克斯称得上是长安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09款新福克斯更今非昔比,它携极具科技感且做工上佳的新内饰从容而来,带给所有人一种全新的印象。足够大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还有出色的操控性都深深的吸引着消费者。当然价格也是很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原因。最近福克斯优惠频频,刚从丰吉得到消息:福克斯优惠已经达到8000元现金,另外还送2000元装潢,对于这款性价比如此高的车型来说,确实太诱人了。

  09款福克斯两厢配备了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的发动机,1.8L排量,91.4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61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在同级车中已属顶尖了。最能体现福克斯功力的地方就是底盘部分了,有着和沃尔沃S40,马自达3同样的底盘设计,后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防倾杆,相比马3而言福克斯的调校来的更加硬朗。

09款两厢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主要在安全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增加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的领先安全卖点,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可算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安全标杆。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点评:两厢福克斯的整体内饰风格以深色为主,在仪表板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用银色饰条加以点缀,各种按钮的布局合理触手可及但缺乏新意,虽没有两厢马自达3内饰那样时尚,但也算中规中矩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