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克斯年底销售火爆 最高可让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福特二级经销商时获悉,目前新福克斯全系有着1.5万元的优惠,而4S店中优惠也可达到万元,由于价格的大幅让利到店看车的消费者门庭若市,个别车型和颜色出现了货源紧张的情况。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2009款福特福克斯整体运动感更加提升。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与偏好。

09款三厢福克斯外观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它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线条饱满、棱角分明。双棱线勾勒出来的引擎盖设计充满美感和力量,风雅大气的梯形下格栅与优雅的镀铬上格栅相得益彰,全新的头灯设计使福克斯炯炯有神。一体式保险杠配以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使得整车线条具有了新的流畅轮廓。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全新的尾灯设计采用大面积的蜂窝状设计,更显时尚。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09款福克斯继承和延续了福克斯品牌的精准驾驭特征,其精准驾驭来自于福克斯的强劲发动机和精准的变速箱,以及扎实的运动WRC底盘等。09款福克斯搭载了动力充沛且燃油效率优秀的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配有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及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S),可提高进入汽缸的空气含氧量,大幅提升燃烧效率,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而铝合金材质在缸体、缸盖和活塞上的大量运用,有效减轻发动机本身的重量,并提高了发动机主体的冷却效率。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