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再增 赛拉图欧风西安最高优惠1.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说道赛拉图大家都非常熟悉,虽然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但依旧保持着较大的销量;然而转言提及赛拉图欧风知名度就明显下降。欧风是两厢版的赛拉图,早在今年年初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首款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全国同步上市售价9.18-11.68万元,虽然说欧风在07年时被美国The Car Book评为“年度最佳车型。但是这款车型在中国上市以来市场反应却十分平淡。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赛拉图欧风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1万,起售8.08万,上市不到一年就大幅降价反应了厂方对市场定位的偏差。

  赛拉图欧风从外型来看自然是没的说,精致动感的设计处处彰显着率性、浪漫的欧洲风尚,内室设计采用米黄色搭配黑色的内饰颜色,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在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兼顾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使用的便利性;设计精巧的按钮布局合理,保证了每个控键都触手可及。筒状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时尚且富有运动感觉。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欧风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经过实际测试,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搭载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编者短评:欧风的价格直线走低似乎并未能挽回它销售不佳的局面,经济小排量车型成了主流,两厢车也成为时尚新宠,自然两厢车的市场销售份额所占的比例很大,那究竟为何欧风没能胜出?恐怕应该在自身上找原因,定价偏高,销量不好又火速降价,不到一年新车销售就折价1万出头,消费者当然要想万一现在买了不出几个月又开始大降岂不亏死?销售不好降价,降价更促使消费者驻足观望,如此恶性循环,而造成这一现状的罪魁祸首只能自吞苦果,长个教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