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骥:09年车企的机会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37  新浪汽车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09年,我认为是机会更多”

  去年,雪灾对经销商影响最大;今年,美元贬值的影响很大,但是我们通过商务上的调整,营销方面情况良好。今年出口做得非常好;但国内市场受到了国际市场的影响。

  09年,我认为是机会更多。国家不会看着经济下滑,而是会通过拉动内需保证国家经济的增长,这样,经济不会恶化。09年汽车市场的好与坏取决于国家4万亿投资实施的时间点,另外,汽车消费作为内需的一部分,拉动内需计划对汽车产业的影响非常巨大。

  由于美国经济危机是老百姓提前消费造成的,所以现在老百姓都不敢出手了,以前想买高价位车的,现在就想买低价格的车,因此奇瑞的车目前销售还是不错的,因为车价格比较低,这正是我们的新的商机,所以对未来的预期还是比较乐观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