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明亮:消费者感觉到政策利好才不会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37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邱明亮:“如果不能感觉政策面对的利好,消费者出手的可能性不大”

  现在汽车消费还是在终端,现在不是信心问题,而是如何掌握他们自己资本的问题。

  4万亿出来之后,基本消费层面会看到什么,会感受到什么? 目前情况下,消费者不是信心恢复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出手的问题,如果不能感觉政策面对的利好,消费者出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所有国家出台汽车消费方面的政策都不是很好,包括单双号的问题,以及高速公路收费的问题等。

  渠道方面,目前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在9、10月份有几家有代表性大经销商资金链断裂了,这对经销商影响很大,对他们信心打击也很大。国内在台州有一个顶级的经销商品牌资金链断裂了,这不仅是汽车企业、是连国家都需要研究的现象,更需要金融机构的支持。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