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姚一鸣:车企需要冷静思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37  新浪汽车

    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本田董事、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车企需要冷静思考”。

  作为厂家,这一段时间需要练好内功,做好自己的事,趁着这次机会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广州本田前几年发展很快,其实也遗留很多东西需要加强。

  今年我们节省成本10%,11、12月份要节省成本20%,这是硬性指标。虽然现金流非常的充裕,但企业需要趁这个时机给员工和管理者灌输一种危机的意识,树立节约的观念,形成节约型企业。

  而在企业运行方面广州本田还没有碰到真正的压力,弱市对于我们是一种机遇,但我们还在冷静观察形势,不会轻举妄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