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L问题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国产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已经在11月16日发布。针对网友对全新奥迪A4L的诸多疑问,我们总结了如下问题,请厂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全新奥迪A4L的轴距只比欧洲版长了61mm,这样短的长度如何让后排空间变得更加舒适?

  全新奥迪A4L较奥迪A4欧洲版轴距增加了61mm,并且这部分长度被100%转化为了后排空间。加上奥迪A4欧洲版与上一代车型166mm的轴距差距,全新奥迪A4L的轴距较上一代A4轴距增加了227mm。全新奥迪A4L增加轴距后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969mm,这样的空间表现在B级车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2.加长的想法是由中方还是德方提出来的?加长的设计研发工作是在中国还是德国进行的?

  全新奥迪A4L的设计方案是中德双方根据大量市场和用户调研共同决定的。设计和测试工作是中德双方工作人员共同在德国完成,同步的适应性研发工作是在中国完成的

  3.全新A4L的2.0TFSI发动机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2.0TFSI是不是一样?

  虽然全新A4L的2.0TFSI发动机与迈腾的2.0TFSI同是大众最新EA888系列产品,但是奥迪A4L所用2.0TFSI发动机出自奥迪开发的纵置模块平台,而迈腾的2.0TFSI出自大众开发的横置模块平台。这两种平台在细节设计上有明显差异。例如:全新A4L的2.0TFSI发动机具有AVS奥迪气门升程技术,且压缩比与迈腾的2.0TFSI也不同。

  4.为什么新A4L的2.0发动机功率比老A4的2.0功率低?

  全新奥迪A4L所用的2.0 TF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新发动机系列EA888产品,与上一代车型采用的EA113系列发动机不同。

  最大功率132kW的2.0TFSI发动机在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它的扭矩更大,因此动力表现更为强劲,而且更加省油。除了中国市场外,欧洲销售的奥迪A4也即将配备这款发动机,全新奥迪A4L将先于欧洲率先采用这款发动机。

  奥迪的2.0TFSI发动机拥有不同调教的多个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2Kw到200Kw不等。配备车型也从奥迪A4到奥迪TTS有很大差异。奥迪会根据不同车型的定位差异使用不同输出功率的2.0TFSI发动机与之匹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